汪纯莉

汪纯莉,对外称是汪睿蓝和纯见生的女儿,棕发绿眼【理论上排行是三女,所以如果管汪睿蓝叫蓝二爷应该叫三小姐】
性格电波天然黑,具体年龄没有人知道(自称16),但是常常以萝莉或者少女的形态出现,灵感较高
(真相)事实上是某种实验的作品,母系基因来自雪音纯见,某平行世界的二号试验体被命名为黑纯莉。
生日是5月25号,据汪睿蓝说。
头像by无能之犬
目前副业骰娘(称号:背刺亲爹)

大部分内容见视频字幕,本家啊ust啊调音混音啊画师啊音源介绍啊什么的都在字幕里。【【音源下载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nuA7wnB】】其他:我终于良心发现把黑纯莉配布出去了【这可以当作新人设是官方出亚种(。)或者只是纯莉的append音源(原设使用)】妈的调这个高音好虐我被虐得一脸血在调的时候,不过不得不说黑纯莉这个气感很足啊,呼吸的感觉。混音的把我狠骂了一顿因为我之前调音有个八阿哥【一脸血】,我忏悔。

评论

热度(2)